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站新尖兵 U+台灣優力一出手便創記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5)
字級設定:
許多人都發現,國內加油站最近多了一個標榜紅色與細緻的加油站,他就是加油通路的新新品牌「U+台灣優力」!他集結了和桐集團加油站通路、家電、運輸、休閒等領域的通路資源於一身,因此一亮相就已經是百站的規模,不但突破了國內加油業系統由小而大的常態,與現行的加油站經營模式有所區隔,同時也打破加油通路的新品牌紀錄!

在眾多資源的挹注下,U+台灣優力於94年8月1日正式亮相後,在國內已有百站的規模,U+全新的紅色LOGO及招牌來自蔣友柏團隊的設計,大方而醒目的紅色招牌更是已經在全省各處正式與國人見面!

以全新品牌、百站的規模一次亮相,對國內加油系統而言,這還是頭一遭!相信有很多人都對U+感到很好奇,不過,他其實是有許多SUPPORTING在後頭,因為他其實是和桐集團加油站通路、家電、運輸、休閒等各大通路所共同結合而成的通路品牌,這麼多資源整合成一個完整的資源,目的是俾於企業內部與外部運用,這也正是U+台灣優力應運而生的原因。

U+取名自” TO YOU MORE ” 、 ” PLUS FOR YOU ”的概念,因為我們相信生活的熱情來自那多一點的堅持,而其實大家的生活經常欠缺那個「多一點」的動力!於是,我們也總是想給你多一點:多一點生活的趣味、多一點加油的回饋、多一點互動的魅力、多一點對生命的熱愛……..所以,” PLUS FOR YOU ”!” +U+U(加油加油) TO EVERYBODY!” 希望大家的生活因為那個「多一點」而更加精采,也希望U+台灣優力即將展開的系列活動能豐富你我的生活!

U+台灣優力雖然開張即達百站的規模,但是U+將以生命那個「多一點」的活力與所有車主共同勉勵未來,我們也相信,百站的紀錄將只是我們未來輝煌紀錄的其中一小頁!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