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油站也走國際流行風 香港迪士尼熱潮延燒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5)
字級設定:
在油價調漲、百姓荷包緊縮之際,國內有一個大型連鎖加油站系統趕上國際最流行的話題,決定推出送消費者到香港迪士尼的活動,讓精彩而流行的活動消消大家的”暑氣”!

U+台湾優力是今年8月新登場的全新加油站品牌,屬國內大型連鎖加油系統,為了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特別斥資委託品牌形象優異的雄獅旅行社,獨家規劃3天2夜香港迪士尼尊榮行程,準備要免費提供給到台灣優力加油的消費者。

香港迪士尼即將於9月12日開幕,它將會成為東南亞最熱門的景點,而全新的台灣優力,將推出「就是要你去迪士尼」發票集字活動,活動期間自8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至台灣優力加油,即可參加發票集字的活動,每張發票上會由電腦亂碼跑出「台」「灣」「優」「力」其中一字,集滿「台」「灣」「優」「力」四個字,消費者就可以打包好行李準備參加目前全世界最ㄏㄤ的行程—香港迪士尼豪華之旅!

這個活動象徵著國內加油站系統已經搭上國際的流行風潮,國際流行風潮已經不再是手機業者或飲料業者的專利!

這趟豪華之旅,從您下飛機後就享有尊榮,首先有舞獅迎賓接機、以及U+的專屬精美小禮,另外還有鴨靈號遊香江、星光大道及太平山頂享用豐富餐點、參拜黃大仙廟、遠眺青馬大橋、全天暢遊迪士尼樂園及團康會等活動,喜歡SHOPPING的人,更可以在第三天享受SHOPPING的樂趣。這個尊貴而多元的行程,價值約2萬元喔!

發票集字活動簡單容易,由電腦亂碼跑出集字內容,預估本次中獎率高,消費者只要消費4~5次就有機會去全新的香港迪士尼喔。活動詳情請上網:www.u-plus.com.tw,精采的迪士尼行程等你來拿!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