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搞另類!─HONDA Zoomer於英國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1/2005)
字級設定:
HONDA全球少數同時擁有生產汽車與機車的車廠,尤其出產的速克達更是聞名全球,於全球擁有相當的市場佔有率,而在英國HONDA所販售的速克達,皆是125c.c以上車款,為搶攻新的市場,HONDA於2001年推出的新概念速克達Zoomer正式登入英國市場!

HONDA Zoomer基本的結構與一般我們所熟知的50c.c速克達相同,但採單人座設定的Zoomer,於座墊下的車廂卻是完全摟空的,僅剩下鋼骨結構,乍看之下,有如將一般的速克達外殼全部扒光後的結果,龍頭部份也僅保留鋼骨與單圓儀表,加上雙圓頭燈與大尺碼的越野輪胎,有如漫畫中的交通工具。而一般於坐墊下的行李箱部份,仍然保留了置物空間,座墊也同樣保留了上掀開啟的功能,不過得自己將行李固定住就是了。HONDA Zoomer之所以採用如此的設計,是為了讓每一位車主擁有更多創意發揮的空間,以最簡單的結構,其餘的都交由車主自由發揮,無論是彩繪或是加裝各式配件,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動力部份撘載一具49c.c油冷引擎,並採用了HONDA引以為傲的PGM-FI電子燃油噴射系統。

這輛炫麗的速克達,HONDA初期預計僅限量引進100輛至英國試探市場,並且也將導入已於日造成風行的Zoomer改裝文化,營造另類的機車風格!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