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轎休旅風崛起,Saab 9-3 SportCombi時尚代表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5)
字級設定:
具Saab風格與特色的新車款-全新9-3 SportCombi,將在第四季引進台灣。這部被譽為中型高級轎旅新巨人,同時也是Saab新一代駛進該領域的超風格運動型轎旅車,總合了房車的舒適,轎車的操控,旅行車的實用,加上運動跑格濃郁的駕駛趣味,將動力與實用演繹了精彩的結合,也營造出全車運動性、年輕動感、實用功能、空間容納的超整合能力。車尾與LED尾s飛鏢彎弓造型,柔化了傳統轎旅生硬的線條,突顯Saab後現代新穎的設計風格,也彰露全車時尚帥氣的新風采。

轎休旅氣息馥郁的新9-3 SportCombi結合楔形側影與大氣派載物功能的正格標幟,貼近描繪了Sport Combi(Combination)多用途結合功能的新車款命名。

在性能表現上,頂級Aero款將搭載新型2.8 V6 Turbo引擎,尖端峰值可輸出250匹馬力,極具Saab味道的高操控性能。同時,新9-3 SportCombi也是Saab第一部成功完成前後軸零揚升水準的空氣動力設計,具備絕佳高速行駛的平穩性,再搭配其成功發展的ReAxs後輪轉向系統,神奇的駕御感與操控自如的樂趣,將是該車一大賣點。

據了解,2004年歐洲高級中型旅行車,成長了近25萬台的規模,以Saab擁有整合運動導向與實用功能兼具的長久信譽,在新9-3 SportCombi領軍之下,切入這一塊高成長的市場,機會無限可觀。尤其國內市場,在休旅車成長趨緩,消費者呈現對休旅車操控性能乏善可陳、耗油成本過大的厭倦心理,像9-3 SportCombi這類擁有操駕與休憩的優點,而沒有傳統SUV缺點的新轎休旅,潛力相當看好。

2002年秋天,Saab推出創新風格的9-3轎跑車,大大打動了年輕買家的心。次年,新9-3敞篷推出,一炮而紅,在全球主要市場囊括3成的高級敞篷佔有率。2005年的今天,消費者將會發現一部可以同時達到實用需求,並可滿足對駕駛操控及拉風休旅外型極度渴望的新貴車,捲在你我生活的衣袖,那就是新Saab 9-3 SportCombi。

總代理商富公司透露,將有三款9-3 SportCombi車型引進國內:2.0t Arc、2.0T Vector與旗艦版Aero 2.8V6 T。據推估其售價可能分別為195萬、210萬與260萬左右。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