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變變變!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9/2005)
字級設定:
MINI真的幫BMW AG賺了好多好多錢,也讓BMW集團的年產量首度突破百萬門檻,所以利用無比的優勢,未來MINI也不只是MINI喔!



現行MINI車系,在車身配置上提供三門掀背車與雙門敞篷車二種配置,不過後年將改朝換代的新車系,可將倍增至六種車身配置!

不信,我數給你聽,除了現在的三門掀背與敞篷之外,還將推出包括五門車、雙座敞篷Roadster、小貨卡還有長軸旅行車款四種全新配置!

此外,2007年式的全新世代MINI,底盤就分為標準型與長軸版兩種,其中硬頂長軸版就會衍生出一輛五門掀背旅行車款,設計類似於在歐洲車展上出現過,由義大利CASTAGNA推出的Miniwagon,不過車門開啟方式卻將比照MAZDA RX8的中央啟閉式配置,感覺上像是1960年代MINICountryman Wagon的新世紀版本,不過還是會推出一輛三門旅行車款,而且未來也將推出具備輕度越野機能的MINI Moke車型,而敞篷車除了現有的四座軟頂配置之外,未來也將追加雙座電動硬頂式的Roadster。

此外,汽油引擎將不再使用目前BMW與CHRYSLER在巴西生產的動力系統,將改由BMW於英國投產的全新引擎,此外柴油動力系統則將採用由PSA集團生產的HDI直噴引擎。

下一代MINI家族,將在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表,而第一輛新款的衍生車型將是2008年式的MINI Clubman。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