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MX-5 Miata美國NBC影集挑大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5/2005)
字級設定:
基於娛樂影藝的發達,諸多廠商多會藉由各種類型節目或電影作產品曝光,要上節目,當然也必須贊助,所以很多車廠都會以上電影或影集來刺激買氣。

以人馬一體為設計理念的MAZDA MX-5 Miata,即將在今年秋季美國NBC新影集中現身,原本是希望主打休旅車MAZDA 5,但NBC確認為產品定位和節目內容不符合,所以才改以MX-5 Miata;據了解這個秋季的新影集,劇中將會出現許多MAZDA車款,說穿了就是MAZDA花錢贊助。

其實這種車商贊助的情況,最明顯就發生在令全球男人最嚮往的商業電影「007」系列,尤其近幾年不是BMW就是FORD集團,聽說最新一集將改為義大利的FIAT(詳情請見AutoNet),如果效果不彰,怎麼會有人願意捧錢贊助呢?


   新聞列表(08/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