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台首發!目標鎖定北美市場,DAIMLER CHRYSLER攜手合作VW?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5/2005)
字級設定:
隨著開發成本與市場銷售以反比成長,車廠間的合作只會越來越熱絡,且將從過去的技術交流、代工生產到現在的合作開發,而同屬德國的DAIMLER CHRYSLER與VW,兩者間將進行合作,並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宣佈。

在中國市場佔有率逐漸下滑、於美國市場僅靠Jetta/Golf車系陷入苦戰的VW,似乎只能在歐洲稱霸,而單廂休旅車又遭受競爭對手的追擊,再加上Touran、Sharan的,無論銷售和開發成本都陷入困境,因此VW對外尋求合作,當然在歐洲市場休旅市場成績斐然的DAIMLER CHRYSLER就是首選。

這次DAIMLER CHRYSLER和VW的合作計畫,將以Minivan為主,生產與設計採用DAIMLER CHRYSLER的技術,造型方面則加入VW精神。根據AutoNet的預測,先前的概念車Microbus計畫將捲土重來,而這款車與下一代Town & Country可能會是雙生車。

其實DAIMLER CHRYSLER之所以答應本次的合作,除了擴展在歐洲的產能外,也希望藉由VW的力量推銷旗下的300C與Town & Country等車款。

總而言之兩者間的合作是建立在各取所需,至於詳情就等九月中法蘭克福車展吧!



   新聞列表(08/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