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5)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剛經歷小改款的VW Beetle當然也不會就此錯過,加上Cabriolet車款一同助陣,會場也將有金龜軍團現身;更具特色、更具個性的小改款金龜車預計也將吸引不少個性車主的眼光!

既然同血緣的Golf車系有著如此大的陣仗,Jetta當然也不能屈居弱勢,挾著剛登上歐洲市場的餘威,Jetta期望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再度提高聲勢,以刺激銷量,另外,重新正明的〝Jetta〞,至今全球已擁有六百六十萬的擁護者,魅力當然也不可小覷!

除了搭載於Golf GT之外,1.4 TSI此顆引擎也將搭載於Touran車系上,打著〝更強動力、更低排廢量〞招牌的此顆引擎,也將帶給Touran車系全新不同的性能表現與省油經濟性。此外,另有一款140hp動力的版本也將登場,此版本預計將於2006年投放市場。

既然1.4 TSI已一機兩用了,2.0 TDI當然也不甘寂寞,Touran同樣也擁有2.0 TDI版本,且動力輸出也維持著170hp的輸出,並同時搭配DSG變速系統;Touran 2.0 TDI預計將於今年底開始投放市場。

此次VW展場中同樣也將展出環保經濟車款,Touran與Caddy兩車系皆將推出相同的天然氣動力版本,而此動力系統也可採用汽油驅動,最大馬力擁有109hp;為維持車室空間機能,四具天然氣儲氣槽將安置於車室後方底板下方。

剛登上國內市場的新世代Passat當然也不會錯過法蘭克福車展,並將與Variant旅行車款連殃登場;搭載最新3.2升FSI V6引擎的Passat/ Passat Variant,擁有250hp最大馬力與33.7kgm的峰值扭力,此次車展的版本預計於2005年第四季才會上市,將搭配DSG變速系統與4MOTION四驅系統,將帶給世人不同的性能感受!

頂級商旅車也不惶多讓,為吸引世人眼光,也於車展中推出了〝Sport Edition〞版本,足蹬18吋輪圈、運動化調校避震系統、氙氣頭燈、雙色皮椅配置等;動力系統則搭載兩款五缸TDI引擎,擁有131hp與174hp最大馬力,或者是擁有235hp最大馬力的V6引擎。

Phaeton與Touareg兩款頂級車款也將搭載著W12引擎一同現身,無論是哪款車型,皆擁有著450hp的狂暴馬力輸出,峰值扭力也擁有56.1kgm的驚人實力,在此頂級動力系統的加持下,Phaeton與Touareg皆擁有著脫胎換骨的性能表現!

看完了此次法蘭克福車展中VW展場上的登場靓車後,是否更加期待著此次的車壇盛會?別著急,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讓AutoNet的搶先報導先填補您心中的空虛,帶您搶先導覽此次國際車展盛事!

   新聞列表(08/29/2005)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下) 法蘭克福超前報—VW展場好料大公開!(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