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去訂車吧!SUZUKI Swift 49.8萬起開始預售、九月24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9/2005)
字級設定:
SUZUKI今年備受注目的年度重量級新車Swift,經等待多時,SUZUKI正式於國內各大媒體刊登Swift將在九月24日發表的廣告,讓引頸期盼的廣大消費者們,心中的期盼終於獲得了明確的答案!

日前,AutoNet已多次獨家報導有關國產Swift之消息,根據AutoNet明查暗訪所得到的獨家訊息,Swift國產化後,外觀上包括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和頭尾燈組都將重新修飾,光感應頭燈採晶鑽式設計,尾燈也採用國內流行的LED燈組。

Swift上市後,車型將分為GL、GLX兩種等級,頂級車型的GLX將擁有包含:恆溫空調、嵌入式音響主機、Keyless系統、賽車啟動鈕、電磁式尾廂門開啟裝置、雙色不織布內裝座椅、行車資訊顯示、雙SRS氣囊、前後駐車雷達(車內後視鏡顯示距離)、整合式煞車系統(包含ABS+EBD+BAS)、15吋輪圈等配備,全都是同級車中首度出現,基本上兩個等級基本配備將相去不遠。

售價方面,豪華GL款預售價為新台幣49.8萬元,旗艦版GLX則為53.8萬元左右,經銷商已於八月24日開始接單預售,此與SUZUKI刊登廣告的時間相吻合,可見SUZUKI方面早已做好準備,將在國產小車市場掀起一波巨浪,目前以預售價訂車者,屆時正式報價後,將採多退少不補的方式;Swift在接單後,首批新車於九月下旬由指定經銷人員開始少量交車,全國配額大約為200~700輛不等,而正式交車約在10月底前後,據了解目前Swift開始預售後,僅一天的時間已接獲300張左右的訂單,可見其強大的吸引力,等待Swift已久的朋友們,趕緊前往SUZUK全國經銷商洽詢吧!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