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FORD Fiesta XR2復活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9/2005)
字級設定:
 
新世代Fiesta性能版本將冠上XR2名號!
 
或許國內車迷不了解,但於歐洲只要提到FORD Fiesta XR2此鋼砲名號,絕對會吸引到一大票死忠車迷的注意,如今令人振奮消息傳來,歐洲FORD將復興XR2名號,推出新世代Fiesta XR2!

 
Fiesta XR2榮光再現!
 
各位讀者不知是否還記得先前曾報導過的小改款Fiesta消息,如今FORD更將以此為基礎,研發出前新世代的Fiesta小鋼砲,並將過去紅極一時的XR2名號重新復活,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全新的Fiesta XR2。

外形同樣與Focus ST擁有類似的新家族風格,性能特徵也極為類似,三角型車燈、融合霧燈的前保桿、誇張前下氣壩、卵型進氣孔、網狀格柵、外擴輪拱與散熱孔等無一不缺,而後方的大型尾翼,更可有雙色的配置。

動力部分採用與先前RS相同的2.0升Duratec HE引擎,最大馬力預估為180hp,除了0-100km/h加速擁有7秒內的實力外,極速也將推至218km/h!

雖然將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但實際問世時程可能會延至2008年,國外的車迷可能還要再等等,不過由於國內並不引進,國內的熱血車迷就只好乾瞪眼囉!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