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Space Gear車主將小愛化大愛 中華三菱啟動「好爸爸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9/2005)
字級設定:
Space Gear自上市以來,以豐富家庭關係及創造RV生活為訴求,帶動休旅車市場蓬勃成長,也吸引了一群對家庭活動、對戶外休閒熱愛的車主,自發性組成Space Gear車隊,並在網路上成立 SGC-Space Gear Club網站。每逢中華三菱發起急難救災或是社群關懷活動,Space Gear的車主總是最早響應的一群,憑藉著 SPACE GEAR四輪傳動的優越性能、寬敞的車室空間,車主們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災區出錢出力出愛心。

去年9月,這群車主們就曾協助因艾莉風災重創新竹縣五峰鄉而倉皇離家的原住民朋友重返家園。而今年5月,當他們聽到中華汽車將重返五峰鄉的白蘭部落,協助當地的泰雅族從事部落再造時,更是第一批響應參與的團體。8月27日,這群熱心公益的車主們再次集結,將近30台Space Gear聚集在台北市的伯大尼育幼院,把院裡院外塞得滿滿的。其實,這些Space Gear車主的愛心也是滿滿的,因為他們在這天載來了許多童書、文具、玩具等等,要送給伯大尼育幼院的小朋友。

原來,Space Gear Club中有一位車主在瀏覽網路時,無意間看到台北市的伯大尼育幼院因為缺乏經費,致使院童長期閱讀老舊的童書,急需要新版的童書讓小朋友們的知識能與時俱進,因此上網到Club裡召集其他熱心公益的車主們,向親朋好友左右鄰居募集優質童書、文具,以實際行動幫助伯大尼的院童。

中華三菱在得知Space Gear車主的愛心之後,也立刻在公司內部向同仁展開募集,募得的物資塞滿了兩大台Space Gear,在27日當天一同捐贈給伯大尼的院童。中華三菱也特別情商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兒童音樂會,邀請車主及院童前往觀賞,每輛車都事先空出座位,由車主親自載送院童到表演會場,讓難得接觸藝文活動的孩子們,感受打擊的震撼,並在表演後由團員親自教授院童體驗敲打音樂的樂趣。

受到Space Gear車主的啟發,也為了讓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在八月這個屬於親子的季節,感受到被關心、呵護的溫暖,中華三菱決定把這份車主自發性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未來將於每年八月選定一天為「好爸爸日」,發起更多像Space Gear車主的愛心行動,讓更多的幸福都能在這天傳給更多的人。

Space Gear車主平常除了喜歡一起到野外從事野炊、露營等RV活動外,更有滿腔從事公益的熱忱,這也就是為什麼Space Gear擁有「好爸爸RV」的鮮明產品形象。

其實,爸爸就是孩子們自幼學習的榜樣,也是成長過程中的避風港。為了讓育幼院裡的小朋友能夠有機會沈浸在親情的溫暖中,這群開著「好爸爸RV」Space Gear的車主們,在當天以爸爸的心情,把自己對家人的愛,轉化成對育幼院孩子的關懷;讓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在溫情的圍繞下度過溫馨歡樂的一天,也由於這一天的相處,未來他們更承諾要繼續與這些孩子聯絡,在任何他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這一天與伯大尼的孩子們互動後,更讓許多車主的孩子從中體會到,有爸爸的陪伴,自己是很幸福的。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