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訪台行程指定JAGUAR XJ8L為專屬座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9/2005)
字級設定:
當英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遇上英國豪華頂級品牌JAGUAR會激出什麼樣子的火花呢?此次Vivienne Westwood女士應台北市立美術館之邀首度在台舉辦作品展,並專程來台宣傳,同時指名要求搭乘JAGUAR豪華旗艦XJ8L為此次來台的專屬座車。

9/1~10/19在台北市立美術館這藝術殿堂中,將展出Vivienne Westwood女士生涯當中最為經典的系列作品給國人觀賞,而Vivienne Westwood女士也將受邀來台宣傳。來台期間的所有宣傳活動,Vivienne Westwood女士特別指定搭乘同樣來自英國,具有經典及豪華氣息的JAGUAR豪華旗艦XJ8L做為此次來台的專屬座車,顯示時尚教母不同凡響的獨到眼光。

Vivienne Westwood為時尚圈內風行全球之國際品牌,她的設計經常被複製,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具體而微地呈現一種特殊的英式風格,勇敢的脫離一般主流,卻又加上傳統感,受到許多重視獨特品味及風格人士的無比讚嘆,本次在北美館所舉辦的展覽預計將成為時尚界及藝文界矚目之一大盛事。而Vivienne Westwood所展現的獨特風格與JAGUAR所要傳達的原創品味意念不謀而合,JAGUAR深信唯有JAGUAR豪華旗艦XJ8L的烘托,也才能將此盛事,推向更極致的頂端。

在8/31(三)晚間,北美館將替Vivienne Westwood女士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時尚生涯之預展酒會」,預計將會有許多知名的明星慕名前來,除搶先一睹Vivienne Westwood畢生心血傾注的代表作品,也將欣賞到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與專屬座車-JAGUAR豪華旗艦XJ8L這兩大英式美學極緻代表同台亮相的畫面。原創品味與經典氣息融合的JAGUAR,搭配前衛時尚與風格獨具的Vivienne Westwood,將撞擊出令時尚、藝文與汽車愛好人士矚目的精彩火花。

JAGUAR豪華旗艦XJ8L不只受到英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認同及肯定,同樣的,在今年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 中,JAGUAR展現亮眼成績,勇奪全球品牌第二名,並繼續蟬連歐洲品牌第一名,更在市場上獲得JAGUAR車主高度的肯定,足見JAGUAR近年來在新車品質上的卓越表現。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也表示:「JAGUAR豪華旗艦XJ8L一直以來受到許多時尚知名人士的喜愛,只因為JAGUAR豪華旗艦XJ8L擁有最崇高的時尚靈魂,而此次能獲得Vivienne Westwood青睞,擔任其來台參訪等重要行程專屬座駕,更顯示JAGUAR豪華旗艦XJ8L永恆的線條之美,連英國國寶級設計師都深表認同!相信藉由此次的合作,將有更多時尚圈及藝文界的品味人士能夠認識並體驗到,JAGUAR正是在各方面皆符合他們需求的高級汽車品牌,更提供同級車無法企及的豪華精緻感受。」

【Vivienne Westwood女士時尚生涯之預展酒會】
日期:2005/08/31(星期三)
時間:6:30PM~9:00PM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1樓大廳

   新聞列表(08/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