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型輪圈蓋!VAUXHALL推出全新金鐘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1/2005)
字級設定:
當您在停車時,除了擔心車輛不小心擦撞到別人的車輛或是路邊的物體外,是否也很擔心輪圈去磨到人行道或是路沿石呢?此點對於國內的駕駛絕對有著更為深切的感受,如今VAUXHALL車廠為此特地推出全新的輪圈設計,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繼續看下去!

如果您不幸在停車時輪圈受到損傷,如果情況不算嚴重,還可以藉由修補的方式還原原有的輪圈光彩,但如果太嚴重的擦傷,則需要整組更換新品,如果此時您是改用高檔的改裝部品,勢必更要使您的荷包〝瘦身〞不少;如今英國的VAUXHALL車廠為了減低車主的負擔與心理壓力,特地推出新款的〝輪圈蓋〞,不過與過去傳統俗氣的輪圈蓋不同,此種全新的設計,可擁有與您的輪圈同樣時髦拉風的造型。

此新發明名為〝Structure wheel〞,外觀與一般的輪圈無異,但仔細一瞧,可發現除了原有的五輻式輪圈之外,外部更加掛了一層塑料的輪圈蓋,只不過由於相當符合原有的輪圈造型,因此具有同樣美觀的效果;而在加諸了此一不起眼的輪圈蓋之後,如果不小心發生碰撞導致輪圈受傷,只要傷害不會太過於誇張導致輪圈變形,皆可以只更換此輪圈蓋,且只需花費英鎊16元!較過去的修補輪圈或是整個更換,便宜太多了!

此輪圈蓋的固定方式,同樣鎖定在輪圈的固定螺絲上,因此並不會有容易遭竊的疑慮,且對於車輛的空氣力學效益也沒有影響,重量也不會有明顯增加。目前此設計可用於全新的VAUXHALL Vectra上,未來如果受到歡迎,也不排除會使用在旗下的其他車款上。

   新聞列表(08/3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