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幼獅PEUGEOT 1007--魅惑南台墾丁!(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3/2005)
字級設定:
以最新歐洲時尚新教主之姿登台的PEUGEOT 1007,以獨有的車體造型、創意的滑門設計與活潑的變幻遊戲,挑戰國人對於迷你掀背小車的舊有觀感,除了都會時尚的首要宗旨外,精緻休閒文化更為1007所欲訴求的意向,為傳達此意念,PEUGEOT也特地盛大的南台灣度假勝地舉辦了PEUGEOT 1007試駕活動;一向以悠閒、美麗南洋風光著稱的墾丁,在PEUGEOT 1007進駐之後,頓時相形失色!

原先於都會中靈巧可人的PEUGEOT 1007,在場景拉拔至步調緩慢、風景宜人的墾丁之後,沒想到也別有一番風味;鮮豔動感的PEUGEOT 1007,在試駕活動開始之前,一字排開的規矩模樣,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魅惑墾丁的任務,就此展開!

縱使墾丁風景迷人,但在一般車款的車室當中,總因為車輛先天視野的限制,無法盡情瀏覽欣賞,但在PEUGEOT 1007全景式天窗的大面積視野幫忙下,美景盡收眼底,加上環艙式的開闊感,縱使不開窗,也能盡情的感受到道地的南洋風味。

前移式的A柱設計加上無死角式的Y型C柱設計,車室所有乘員不再有傳統車艙的束縛感,明亮的車室搭配墾丁美景,心曠神怡絕對是車室所有乘員的心情寫照;而車室中處處可見原廠的設計巧思,從整體的車室空間配置,小到細節的造型處理,皆可感受到年輕、活潑、多變的設計氛圍,加上多達18處可置換式的內裝顏色組合,誰說只有身上服裝需要顏色配對?1007同樣可以滿足您對於〝色〞的要求!

活潑的車色塗裝,與嬌小可愛的外型線條,形成完美的搭配,〝搶眼〞,更是令所有於墾丁街道上的大小車輛相形失色,不僅如此,連優美的南洋風情,也不自覺的相形失色!人潮擁擠的墾丁大街,在1007經過時,除了成為目光注目焦點外,驚豔聲、讚嘆聲更是此起彼落,雖然當時同樣有著不少經典的掀背小車存在,但當時,似乎所有的車輛皆臣服在1007時尚教主之麾下。

滑門式的車門開啟方式,更是除了動感外型外的另一注目焦點,不過只有試車組心中明瞭,〝實用性〞更是遠勝於一般傳統車門,中看又中用,更是此項設計最貼切的形容詞!無論是在擁擠的街道中,或是在間隔狹小的停車場,滑移式的車門,皆節省了不少車門開啟空間,加上國內擁擠的用車環境,許多車主在開門時更常發生擦撞到機車騎士的險象,有了1007的滑門設計,絕對讓您上下車更安心,而大面積的上下車空間,讓上下車的動作更加方便、簡單。

跳脫傳統設計窠臼的PEUGEOT 1007,單就整體的外型設計、內裝氛圍營造與變化性與創新設計觀點的融入,除了樹立新標準之外,更再度拉近了汽車工業與時尚的距離,打著〝時尚〞名義問世的車輛何其多,但真正能名符其實的首選,絕對是PEUGEOT 1007!


   新聞列表(09/13/2005)

時尚幼獅PEUGEOT 1007--魅惑南台墾丁!(三) 時尚幼獅PEUGEOT 1007--魅惑南台墾丁!(二)
時尚幼獅PEUGEOT 1007--魅惑南台墾丁!(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