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克萊斯勒集團新任總裁暨執行長─萊索達訪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6/2005)
字級設定:
●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品牌汽車產品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潛力十足
●國產化的全球銷售最佳休旅車Town & Country將如期在台灣推出
●全省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品牌之經銷據點將於未來二年內增加三倍


甫於2005年9月1日接任克萊斯勒集團總裁暨執行長的萊索達(Tom LaSorda),於上任後立即展開台灣視察之旅。此行主要目的在於進一步瞭解克萊斯勒集團在台灣市場的運作,以強化克萊斯勒對於亞洲市場的發展計劃及承諾。

萊索達(Tom LaSorda)表示,”克萊斯勒集團在台灣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克萊斯勒已經在全球各地的市場展開積極佈署,提供消費者優秀的汽車產品,並且持續尋求各種機會,以期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親自體驗並擁有我們的好產品。”

克萊斯勒集團新近授權中華汽車在台灣製造於休旅車市場級距中最好的產品─Town & Country,並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合資成立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公司,負責在台的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產品行銷與經銷。

萊索達(Tom LaSorda)此行主要目的為視察中華汽車位於揚梅的Town & Country製造廠,並與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公司的主管及同仁們見面。在看過第一部國產化Town & Country原型車之後,他認為,克萊斯勒集團的新合作夥伴─中華汽車在製造Town & Country的工作上一切已上軌道,並將如期於明年以符合本地消費者期望的良好品質產品與大家見面,同時,新成立的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公司計劃在未來二年內將全省通路增加到三倍。

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表示,克萊斯勒新任總裁萊索達萊索達先生在一上任即來訪台灣市場及中華汽車,由此可見克萊斯勒集團對於本地市場的重視,並看好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之間在未來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旗下共有Chrysler、Jeep及Dodge等品牌的克萊斯勒集團,在今年八月的全球銷售再創佳績,同時並已締造連續17個月比前一年同月成長的記錄。克萊斯勒集團近年來積極推出具市場潛力的創新車款,並於最近三年內連續發表多達25款新車,產品陣容堅強,包括獲獎連連的Chrysler 300C、配備業界首創新科技─巧易收座椅系統(Stow’n GoÔ)的全球銷售最佳休旅車Town & Country、以及越野車界德高望重的Jeep Grand Cherokee、Cherokee與Wrangler。在美國市場,並有銷售絕佳的Dodge品牌各車款。Dodge品牌亦即將於歐洲及其他海外市場發表並進行產品銷售。

克萊斯勒集團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之一的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其中一個事業單位。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業務內容包括製造及行銷多項品牌之轎車車款、商用車款及交通工具產品,包括有Mercedes-Benz、Maybach、smart、Chrysler、Jeep、Dodge、Freightliner、Setra 、Sterling、Thomas Built及American LaFrance等。另外,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其中另一事業單位─DaimlerChrysler Financial Services更是全球第三大汽車資融服務公司。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2002年成立,目前負責Mercedes-Benz、Chrysler、Jeep、smart等品牌在台行銷暨銷售業務。中華汽車成立於1969年,為裕隆集團旗下的子公司,負責汽車製造銷售、零件製造,以及相關服務等,擁有多家子公司以及分公司。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