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wift、Solio農曆年前銷售目標總計5000輛,新車效應由北燒到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6/2005)
字級設定:
國內掀背車市場許久沒有驚人產品出現,而SUZUKI Swift卻頂著強烈歐洲設計風格、越級高檔配備、不錯的價格策略在台灣登場,預估到農曆年前將會造成一波購車熱潮。


雖然Swift於九月15日正式發表,但正式下線銷售車輛必須等到九月21日,隨後九月23號會進駐到部分展示間,這意味並不是所有展示間都看得到車。由於目前國內掀背車不是車齡高、就是高價的歐洲車,50萬元上下級距的車款只剩下1.3升以內可選擇,如今搭載1.5升的Swift問世,勢必讓消費者又多了一項選擇;然而是否會吸引到部分歐洲車的訂單,則太子旗下的經銷商還在觀望中。

由於同為SUZUKI產品,或許有人問到是否會影響到Solio車系,但從AutoNet的深入瞭解,最近訂單不降反升,或許是兩款車的定位不同、價位上也有差距,再加上總經銷一連串的促銷活動,讓Solio車系依然處於穩定地位。

根據經驗,Swift的新車效應將以北部較為明顯,然後從北到南一直燃燒,預估明年起才是Swift大放光芒的時刻,而太子汽車也表示Swift和Solio兩款車在農曆年前銷售目標5000輛,如果按照這樣的數字來看,Swift到明年底的總銷售目標大約在12000輛左右,不過這是在很會賣車的TOYOTA推出Yaris前,未來是否有變化一切都是變數。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