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高級車不省油?LEXUS引用EPA官方數據證明IS油耗表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6/2005)
字級設定:
開高級車的朋友,真的會常常覺得油錢很凶嗎?

其實,接觸過這麼多車,我只有一個感覺,便宜的車不見得油錢就會省,而高價車也不見得代表吃油會跟喝水一樣,因為有時候高級車因為引擎導入更多新技術,或許還會出現比同排氣量平價車款更優異的油耗表現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全球還都還沒有正式上市的LEXUS IS車系,原廠日前已經接獲由美國聯邦政府EPA環保署所測試的耗能標準報告,證明了新一代的LEXUS IS提供同級車中數一數二的優異油耗表現!

根據這項報導顯示,LEXUS IS這個即將在十月份正式在美上市的全新凌志中型房車家族,而無論是入門的IS250或是IS350車款,全車系均將會以全新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置,而且根據EPA測試結果顯示,IS250平均每公升燃油可以行駛約13.6公里,而IS350平均每公升燃油可以行駛12.3公里,均為同級對手中最省油的表現!

而且大家別忘了頂級的IS350可是一輛最大馬力306hp的勁駒喔!

相信不久之後,這輛既省油又會跑得中型高級房車勁駒,將會由和泰汽車以最快的速度引進國內….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