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9.8萬的雙贏!日式細膩歐式風情SUZUKI Swift一次擁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6/2005)
字級設定:
千呼萬喚始出來!萬眾矚目的SUZUKI Swift,終於在昨日正式推出!台灣太子汽車、金鈴汽車與日本鈴木汽車共同推出的SUZUKI Swift,將是繼締造3萬7千台澳人銷售數字的Solio之後,另一重量級巨星;分為1.5L(GLX)與1.5L(GL)兩級距的Swift,更分別以49.8萬與53.8萬的實惠價格,讓您體會兼具日式細膩與歐式動感的無窮魅力。

SUZUKI Swift的推出,主要是以年輕品味的市場取向來更加擴展SUZUKI 的品牌版圖。承襲日式細膩血統,結合歐風典雅的流線外型,讓Swift成為了車工藝術的美學經典:一體感的隱藏式車身支柱造就了整體流暢的輪廓線條;突出的輪拱讓車尾更顯動感。車頭造型除了因鍍鉻水箱護罩細膩考究的質感,彰顯SUZUKI Swift車主的不凡外,更配備了自動感應式頭燈及晶鑽前霧燈,進而提供主動性的安全防護;流暢而充滿力量的車側肩線與LED晶鑽尾燈融為一體,更加貼近年輕消費族群追求動感的個性取向。此外,SUZUKI Swift更透過許多細微的美學設計增添自由奔放的氣息。如15吋動感5爪式鋁圈,讓SUZUKI Swift在移動間處處流轉著優雅與現代的尊貴氣質。整體而言,SUZUKI Swift巧妙融合優雅與現代風格,為台灣車界帶來全新的思考方向,也讓每位SUZUKI Swift的車主,無論身處何地,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如此充滿歐式風情的外觀設計,反映在內裝鋪陳與豐富配備上,SUZUKI Swift更讓人驚豔.一體成型的中控台線條簡單流暢,搭配黑灰雙采織布座椅,充分展現鮮明不凡的時尚魅力,坐進車室,沈著及驕傲油然而生!延續SUZUKI車系在空間營造上一直以來的舒適表現,Swift車室空間提供恣意放鬆與伸展的尺度;兩段前翻可6/4分離後座椅、後椅背可完全摺疊的座椅設計,搭配中控台置物盒、前乘客座手套箱、門邊製物袋、前座置杯架、椅背掛勾以及前乘客座下方置物盒等貼心設計,提供車主隨心所欲的空間運用,充分滿足現代生活的多元需求。

SUZUKI Swift豐富先進的配備更是同級車款中唯一具備keyless免鑰匙開啟車門與啟動引擎功能的車款,優異的設計可讓持有遙控感應器的駕駛人在距離駕駛座 車門80公分內,透過內建控制盒自動感應,車主只需輕壓門把上的按鈕便可開啟車門,免除了以往手上拿滿東西時還須在皮包內翻找鑰匙的不便;另一方面,SUZUKI Swift就連啟動引擎也無需拿出鑰匙,駕駛人於車內就定位後,也只需轉動位於方向盤右下方的車內引擎啟動鈕即可啟動引擎,輕鬆上路。以往需購買90萬甚至上百萬車款才能具備的Keyless 免鑰匙開啟&啟動配備,如今因SUZUKI Swift的到來而讓台灣消費者輕鬆擁有。

SUZUKI Swift更具備多樣優質配備: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可自動控制車內溫度,帶給全車乘員冷暖自如的舒適感受;多功能方向盤整合音量控制與頻道切換,彈指之間隨心所欲;2DIN 單片CD + MP3播放功能音響,讓每一段旅程昇華為一場精緻的音樂饗宴;中央資訊顯示幕兼具時間、室外溫度與油耗顯示,讓駕駛者一手掌握車輛動態;繽紛多彩的七彩LED迎賓踏板,紅、綠、橙、藍、紫、水藍、粉白的各色風情讓車主隨性變化,各式顏色鮮豔奪目的呈現,在每一個細節充分展現動感的現代風格,也為每一位乘員帶來最特別的驚喜;另一方面,擁有多樣先進配備的SUZUKI Swift,在防盜防護上一樣優越,配備守護愛車的Immobilizer 晶片感應防盜系統,內建引擎發信裝置,密碼不符時即無法啟動引擎,竊賊無法利用複製鑰匙偷走愛車,在汽車失竊率居高不下的今日,讓擁有SUZUKI SWIFT的車主也同時擁有了高枕無憂的防盜保護。

擁有迷人的外觀,SUZUKI Swift更兼具優越的動能表現。SUZUKI Swift搭載VVT可變正時汽門機構的動力表現,最大馬力 110hp,在4000rpm時更可爆發14.6kgm的扭力峰值。此外,VVT可變正時汽門機構更可依據引擎速度自動調整進氣汽門開啟的時間,相對傳統無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的引擎而言,SUZUKI Swift在擁有隨傳隨到的動力表現外,也兼顧燃油經濟性,無論是動力或省油性,都能帶給車主遙遙領先的優越;四速鋸齒式排檔機制,可讓駕駛人輕易排入設定的檔位,減少入檔錯誤的危險發生。前懸吊則採用麥花臣附防傾桿組合,搭配後懸吊的避振器與圈簧分離加上扭力樑設計,提供車輛行駛時的極高穩定度,更讓每一次操控盡是完美演出。

領先同級的動能表現當然也須領先同級的安全防護才能相得益彰。Swift 採用SUZUKI 獨特的TECT 全車安全防衛科技 (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高剛性的座艙結構可吸收並分散衝撞力道至車體與鋼樑結構;防抗撞的三重動作搭配全車系將雙前座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形成全面抗撞防護,讓SUZUKI Swift在歐洲著名且權威的NCAP新車碰撞測試中,獲得極優異的四顆星評價;而除了一般車種常見的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BAS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SUZUKI 更特別為Swift 全車系配備硅矽(Silica) 安全省油輪胎,可有效增加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進而減輕轉彎時的徑向力,不僅可使輪胎不易變形,遇雨天或行經濕滑路面時,不但可提高輪胎的抓地力,同時兼具極高的省油效果。

為匹配Swift完美比例的絕色外表,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自我彰顯的需求,SUZUKI 更特別為Swift車主提供火紅、靓藍、酷黑、雪白、冷銀、鐵灰、粉綠七種不同車色選擇,豐富多樣的色彩,讓車主隨心所欲選擇最能表現個人特質與魅力的獨特風格。

SUZUKI Swift的產品定位為 ” Dreaming of Beautiful Days”,意即「實現夢想的夢想車款」。以往為擁有一部內外兼具的歐風小車,可能需要花費不貲的代價,然而SUZUKI Swift的問市,即是為了要讓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擁有一部夢寐以求的完美車款。一氣呵成的車身曲線、典雅時尚的貌美外型、沉穩與雅致兼具的內裝質感、豐富多樣的優質配備,SUZUKI Swift的到來,將為國產同級車帶來全新的思維與視野。歡迎至SUZUKI全省經銷據點賞車,領先見證SUZUKI SWIFT 即將為台灣車壇帶來全新魅力的心動旋風。

   新聞列表(09/16/2005)

SUZUKI 日本/鈴木Swift
日期
SUZUKI Swift不簡單,以小搏大入圍2006世界風雲車大賞
03/13/2006
SUZUKI Swift 2006年JWRC開戰賽拔頭銜
02/22/2006
日本SUZUKI慶祝獲RJC年度風雲獎,推出Swift 1.3XG Limited限量紀念車
01/19/2006
絕對獨家!SUZUKI嗆辣小鋼砲Swift Sport可能引進!
12/12/2005
SUZUKI Swift榮獲愛爾蘭2006年度風雲車桂冠!
11/29/2005
進軍全球新主將─SUZUKI Swift (End)
11/01/2005
進軍全球新主將─SUZUKI Swift (3)
10/31/2005
進軍全球新主將─SUZUKI Swift (2)
10/25/2005
進軍全球新主將─SUZUKI Swift 台灣試駕(1)
10/24/2005
SUZUKI Swift、Solio農曆年前銷售目標總計5000輛,新車效應由北燒到南!
09/16/2005
49.8萬的雙贏!日式細膩歐式風情SUZUKI Swift一次擁有!
09/16/2005
快閃到位─SUZUKI Swift Sport正式現身!
09/08/2005
影像快閃─SUZUKI Swift性能鋼砲Coming Soon~~~
09/07/2005
台灣獨家首發!SUZUKI Swift規格配備大公開
08/29/2005
去訂車吧!SUZUKI Swift 49.8萬起開始預售、九月24日正式發表!
08/29/2005
SUZUKI Swift再添柴油新星!
08/17/2005
絕對獨家!SUZUKI Swift售價曝光,對手等挨打!
08/16/2005
SUZUKI Swift敞篷版2006年引進,70萬喊通殺!
08/16/2005
日式義大利料理-FIAT Sixteen將與SUZUKI Swift結親家?
08/08/2005
女性訴求!SUZUKI Swift特別版Style日本上市
06/16/2005

1  2  3  4  5  6  7  -8-  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