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御守護」專業服務品牌成立週年「御守護秋檢」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6/2005)
字級設定:
一個成功品牌的經營,除產品本身外,顧客服務更是不可忽視的一環,以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為品牌價值實踐的MAZDA Taiwan在去年即投下重資提昇全省所有展示間及維修廠的服務空間,並推出延長保固專案,更嚴格要求顧客服務流程標準化,事實証明,一年後的今天,MAZDA在售後服務來客數及技術力上,均有顯著提昇,顯示消費者對MAZDA在顧客服務專業上的肯定及信任,也構築了穩建的顧客忠誠度。

適逄MAZDA年度重點顧客關懷活動「MAZDA御守護秋檢」將於9/20起展開,MAZDA Taiwan專程自日本邀請原廠技術工程師來台巡迴健檢及提供專業技術課程諮詢,期待讓MAZDA車主均能享有最精緻專業的服務水準及品質。

MAZDA原廠秉持著對顧客滿意的承諾,每年定期派駐專案工程小組至MAZDA Taiwan進行教育訓練及品質改善活動,而在MAZDA御守護秋檢活動中,專程來台的倉本聖至工程師特別針對御守護秋檢原廠標準15項行車安全檢查,領導進行「技術達人訓練諮詢」及「全國維修保養廠巡迴」兩大項目,以日本原廠技術服務專業進行在台交流及傳承。此乃MAZDA原廠對顧客滿意的承諾,希望讓客戶感受到MAZDA對產品品質的售後服務堅持,及對消費者行車安全最信實的保証。

透過日本原廠技術工程師的專業分享,MAZDA御守護的服務專業也同步提昇,因此,MAZDA御守護推出「御守護服務達人」票選活動,邀請車主共同為站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鼓勵打氣。來店顧客進入保養廠時即可獲得一張活動票選卡,可由踏進服務廠的第一刻起,到接受各式保養及諮詢服務之間所經歷的流程中,票選出心目中最具貼心關懷及服務專業的「御守護服務達人」,讓MAZDA服務人員都能因顧客的肯定展現更精緻的服務品質。

同時,MAZDA亦將針對每一服務廠所選出最高票之服務達人給予獎勵,做為所有同仁學習的楷模,及客戶滿意度的標竿。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回廠並為「御守護服務達人」投下神聖的一票,即可獲贈「MAZDA多功能腰包」,消費滿5,555元再加贈「MAZDA精緻休閒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參與投票的顧客還有機會抽中MAZDA3模型車、MAZDA3紀念Polo衫及名片夾等精品。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