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的車展…你看過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6/2005)
字級設定:
身為車精的您,看過哪些車展?除了國際五大車展,與國內的新車展覽,了不起再多給你逛過改裝車展,這樣夠豐富了吧!不過,展場中滿坑滿谷的加長型禮車、與各式各樣稀有的加長怪車…你有看過這樣的車展嗎?

即將於英國當地時間9月17、18日舉辦的「豪華加長大禮車展覽」(Limousine and Chauffeur Show)將首次於英國舉辦,會場中除了各型各色來自美國的最大、最長、最豪華的加長型禮車外,更有著許多你想都沒想過的加長型車款;此外,會中也將票選出年度最佳的加長型禮車!

參加展覽的包含有美國當地專業的加長型禮車改裝廠〝Limo Bob〞,此次除了帶來一票加長型禮車外,更將為其六輪、五人座的HUMMER H6舉行歐洲當地的處女秀,在展出的同時揭幕價格外,並開始於英國當地接單銷售;除了英國當地外,HUMMER H6早先已於日本、美國與杜拜等地區開始銷售。

此外會場中另一注目的焦點便是一款極緻豪華的HUMMER H2 〝Joker〞,車價高達15萬英鎊的Joker,除了奢侈的音響系統外,更有與賭場內相同的大型牌桌,加上車身外部的車體彩繪,與多到不計其數的鍍鉻飾板!

此外,Maybach 62也將一同參予盛會,超過6公尺長的車身與最先進的車載科技加上相同於頭等艙的豪華座椅,與強勁的動力輸出,Maybach 62也絕對是不可錯過的焦點之一;另外,BMW 3.0柴油版本的加長型七系列、AUDI與VW等車廠的加長型車款,也將一併現身、爭奇鬥艷!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