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LER執行長萊索達宣布東南投產Town & Country!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6/2005)
字級設定:
 
萊索達日前來台與裕隆集團副董嚴凱泰共同舉行記者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剛剛來台訪問的新任CHRYSLER Group執行長萊索達,在昨天於東南汽車城宣布了將在當地投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消息!



 
CHRYSLER Town & Country
 
根據這項消息,等於表示同樣由裕隆集團投資的台灣中華汽車,以及中華汽車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將分別在在海峽兩岸各自的生產基地,投產同一款DAMI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同一款休旅車,這也將創下華人汽車產業的新紀錄,而也等同於表示台灣裕隆集團旗下的中華汽車,已經全面開展與DIAMLER CHRYSLER集團的合作,未來位於海峽兩岸的中華與東南,也將成為該集團在大中華地區最重要的生產基地之一,在此之前,北京汽車集團也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資成立新公司,並且將在今年底推出北京賓士所生產的M-BENZ E-Class,而在更早之前東南就已經與DAIMLER CHRYSLER合資成立新公司,並且將在福州的東南汽車城,現地生產M-BENZ旗下的Sprinter與Viano-Vito廂型商用車,現在東南再度宣布投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也讓這家位於福建的汽車廠,成為為一同時生產DAIMLER CHRYSLER旗下兩大品牌的廂型商務/休旅車,可見其意義非凡,也可以看出DAIMLER CHRYSLER集團對於台灣裕隆集團旗下的中華汽車,以及其轉投資之福建東南汽車深具信心。

東南汽車公司是福建省汽車工業集團(FJMG)與台灣中華汽車公司(CMC)的合資企業。Chrysler品牌minivan的現地製造將在SEM的現有廠房內進行,戴姆勒·克萊斯勒已經與FJMG和CMC建立了合作關係。而許可製造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minivan,則是這種關係的自然延伸。

FJMG和SEM董事長淩玉章先生說,“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在福州的工廠生産克萊斯勒集團的minivan。這對福汽集團、中華汽車、以及我們的省市政府來說,都是雙贏的合作。”

CHRYSLER Town & Country將在明年在海峽兩岸分別生產,而且配備與產品包裝方面,也將由台灣中華汽車轄下的CARTEC產品設計中心,同DAIMLER CHRYSLER集團進行密切的合作與技術轉移,以開發出適合華人市場口味的短軸車款,基本上搭載的是一具3.3升V6的引擎,而且也將導入該車款相當出名的Stow’n’Go座椅變化,可以讓消費者在短時間內,無須任何工具,便可以讓中後排座椅,完全隱沒在後車廂底板,形成十分平坦而且相當寬敞的置物空間,這項設計在去年於北美市場一推出之後,又再度讓這款休旅車成為同級車款的銷售冠軍,而且也在世界各地市場獲得更多消費者的歡迎!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