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CM8創意生活大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6/2005)
字級設定:
2005年9月15日,主題爲“用心工作,隨心生活---長安CM8創意生活大賽”的活動揭曉獎項,至此,歷時近三個多月的活動於在重慶圓滿落下了帷幕。長安汽車集團總裁尹家緒等領導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長安CM8
 
此次CM8創意設計大賽別出心裁推出了自由創意理念,以“實用性、創造性的方案來改善工作與生活的質量”爲宗旨,以工作、生活和實用技巧爲內容,面向全國徵集外觀、內飾、配置和使用中各個細節的創意設計方案。大賽吸引了社會各界的踴躍參與和廣泛支援。除了長安CM8用戶紛紛展示奇思妙想外,還吸引了許多國內外汽車美容、裝飾設計公司以及相關專業設計公司,汽車、美術類院校等專業機構的參與,他們紛紛發揮自己的創意智慧,提交了優秀的作品。據長安汽車介紹,此次大賽共收到了7000多件作品,從中評出了3個類別的共25個獎項。

業內人士紛紛認爲,此次長安CM8創意大賽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與長安CM8倡導的“用心工作,隨心生活”的品牌文化相契合,推動了汽車生活的時尚潮流。

“自主創新”精品車

作爲長安自主開發的第一款新車——長安CM8上市伊始,便以其MPW的獨特定位和非凡品質贏得多方的青睞。長安CM8以都市、節能環保、生活、時尚爲理念,歷時四年精心打造而成。並針對消費者追求生活和工作的和諧統一的需求應運而生,是一款全新的MPW都市多功能車,既體現了産品的多功能、多用途,又處處呈現了體現小巧、靈活,適合都市使用的特殊元素。正是這種新的概念,使長安CM8成爲了一道亮麗的都市風景線。

長安CM8是長安自主創新、自主研發的結晶,是時尚與實用的完美結合,是創新與科技的交融互映。長安CM8擁有二十一項專利技術,與同類車型相比,獨具優勢。上市至今,長安CM8産銷雙雙過萬,銷售熱頭仍然強勁,受到越來越多都市一族的追捧。長安CM8的營銷推廣也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創意生活大賽也應運而生。

品牌營銷新創意

汽車走進生活,已經日益成爲融入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從運輸代步工具,到生活娛樂工具,汽車承載了人們賦予的越來越多希冀和情感寄託,形成了繽紛多彩的汽車生活文化,每個汽車品牌都以獨特的生活價值觀吸引著自已的目標消費者。正是迎合了人們“用心工作,隨心生活”的這一生活價值理念,長安汽車CM8獨特的MPW都市多功能車新概念,把現代都市人的工作生活帶入了隨需所變,自由靈動的全新境界。

隨著社會生活的多樣化,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和時尚,作爲時尚生活的主角之一——“汽車”也逐步走上自己設計、自己改裝的創意之路。長安CM8創意生活設計大賽可謂獨具匠心,它以一種平民化、大衆化的活動空間,爲愛車族與汽車廠商之間搭建了一個親密的交流機會和互動平臺,爲汽車行業創新營銷與互動交流寫下了濃重的一筆。毋庸置疑,這與長安CM8一直堅持的“用心工作,隨心生活”的設計理念一脈相承,使CM8的品牌內涵在不斷創新中得到延續,同時也是長安汽車幫助客戶創造時尚與個性生活的又一次完美詮釋。

對於此次大賽,一位獲獎者喜悅地說道,“對車輛的外觀進行了美化創意,既張揚了時尚,又彰顯了個性,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活需要。擁有汽車,不僅僅是擁有了駕駛樂趣,更在參賽的過程中體驗到與志趣相投者交流的愉悅,汽車生活的樂趣更顯豐富多彩。”

業內人士也指出,走“自主創新”的思想已經滲入到長安企業文化的精髓,而此次鼓勵愛好汽車的青年人參與汽車的外觀、內飾、配置和使用中各個細節的創意設計的大賽無疑是這一精神的完美體現。長安CM8倡導了一種充滿時尚個性與精巧創意的文化精神,是一種良好而有效的溝通方式。

據悉,隨著創意活動優秀方案的評選和出爐,長安CM8研發人員將從中汲取精華,不斷創新融入個性化的時尚元素,推出更高品質的車型,讓長安自主創新之路走得更遠更精彩。


   新聞列表(09/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