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啊?大眾寶來R降價超過二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5/2006)
字級設定:
同樣是華人市場,台灣農曆年前通常都是衝量的時候,在海峽另一邊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是如此!

眼看著農曆年前的購車高峰即將到來,今年表現不是突出的大眾中國汽車,也開始下猛藥促銷,其中由長春一汽製造的大眾寶來,自然進氣版本最大降幅,在北京附近的汽車市場,已經出現至少五千人民幣的現金折讓,而最嚇人的是,頂級的運動版本寶來R,原本定價25.9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現在最大降幅居然超過二萬人民幣!

這輛由長春一汽大眾汽車製造的寶來R運動版本,與台灣引進德國原廠製造的VW Bora系出同門,不過這款中國限量運動款,除了外觀加上原廠空力套件,並且在內裝換上運動款式之外,動力系統也經過原廠鼎力相助,重新調校,原本排氣量1.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提升至176hp,峰值扭力為23.9kgm,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一汽大眾表示寶來R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6秒,安全極速為225km/h。

除此之外,寶來R以鋁合金飾板取代原本點綴雙彩內裝的木紋式樣,另外也換上跑車化的原廠圓球狀排檔頭,還有包括真皮手煞車座與鋁合金踏板等配置,另外一汽大眾也針對寶來R的底盤與懸吊系統進行必要的升級,加上全車均將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全面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一汽大眾更宣稱寶來R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6.2公升的汽油,除了更為強勁的動力表現之外,依舊維持優異的燃料效率!

另外,一汽大眾最近推出的寶來奧運精裝版本,在中國北方汽車市場也出現約二萬人民幣的降幅!

   新聞列表(01/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