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35-Skyline改款藍本!INFINITI Coupe底特律車展聚焦!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AutoNet 就一直報導有關於新一代INFINFI G35-NISSAN Skyline車系的消息,結果在日前正式開幕的2006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新一代車系就以概念原型車INFINFITI Coupe的身份參展!


其實用眼睛看就知道,原本INFINFI G35-NISSAN Skyline車系的風格,在新一代車系的原型概念版本INFINITI Coupe Concept上獲得「修正」,無論是車頭的水箱罩設計還是保桿線條,均向NISSAN Fuga-INFINITI M車系的風格靠攏,前衛的氣味反而少了一點,但也隱約透露出未來五年INFINITI的設計走向!

當然,現在在車壇相當流行的全景式天窗,必定將成為新一代INFINFI G35-NISSAN Skyline車系的焦點,而更為低斜的車身線條搭配20吋的超大尺碼鍛造鋁圈,也呈現更為強烈的轎跑車式風格,而概念車的車室內裝,明顯地向所謂Luxury Sports的方向邁進,無論用料還是設計也更趨於豪華,也隱約透露出新一代車系在產品定位上提升的意圖,而車內的金屬飾板,則融入了日本傳統裝潢的「和紙」紋路,未來也將成為量產車所要塑造與對手與眾不同的風格。

不過傳言中新一代INFINFI G35-NISSAN Skyline車系,將搭載排氣量更大的3.7升V6引擎,這項說法則因為原廠尚未公布引擎數據不得而知,不過這輛原型車,預計也將在一年之內成為量產車款,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本報必定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新聞列表(01/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