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綠色的車款…就是MERCURY Mariner Hybrid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6)
字級設定:
不只有FORD Escape Hybrid表現傑出,MERCURY Mariner Hybrid也很不賴喔!


根據Green Car Journal綠色汽車學者團體最新報告,MERCURY Mariner Hybrid獲選為2006年年度綠色汽車獎項,並於先前洛杉磯車展中進行頒獎典禮。

於Green Car Journal所進行的評選中,由11位於運輸技術、汽車設計、性能表現、環境保護社會工程學等專業領域學者所組成,在針對Hybrid車款進行研討以外,也針對柴油車款與汽油車款等進行評分,並將重點放在引擎傳輸效率與減少環境污染等議題上,而根據車輛專業研究與駕駛經驗評斷後,在選出的五位決賽車款當中,MERCURY Mariner Hybrid獲得最後的勝出。

除了FORD Escape Hybrid與MERCURY Mariner Hybrid以外,在2008年以前,FORD集團將會再新增FORD Fusion、MERCURY Milan與MAZDA Tribute等Hybrid車款,其目的就是為了要於2010年前,達到二百五十萬輛Hybrid車款的生產目標。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