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暴扭力..就交給Xtrac來對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6)
字級設定:
112.2kgm的扭力你有什麼感覺?除了加速快到無法想像以外,還有就是…能承受這種扭力的變速箱想必也不是泛泛之輩!沒錯!來自英國專業變速箱製造廠Xtrac—就有這種能耐!


英國專業傳輸系統製造廠Xtrac,或許國內聽過此名號的寥寥可數,不過如果提到其驚人的開發功力,想必會讓不少人大吃一驚!Xtrac最新開發了一具超規格的六速變速箱,以應付近年來動力越來越驚人的超級跑車們,為提升競爭力,Xtrac也提供車廠們相當具競爭力的價格,讓車廠能在花掉龐大資金開發引擎動力系統之後,能以最實惠的價格搭配上一具合適的變速箱。

會有此開發念頭,一部分也是為了配合北美車輛設計製造廠商Brammo,由於Brammo生產了Rogue GT超級跑車,其搭載的V12引擎原來設計可輸出1600hp的最大馬力,不過最終量產後,可輸出850hp的最大馬力與102.0kgm的扭力峰值,因此便要求Xtrac開發出能對應此動力系統的變速箱,而Xtrac遂研發出可對應112.2kgm扭力的六速變速系統;而未來此全新變速箱也將銷售至歐洲與全球各汽車市場。

Xtrac除了此先進的變速系統以外,其實先前也曾經為其實先前也曾經為JAGUAR XJ220與McLaren F1打造過專屬變速箱,讀者便可得知Xtrac高深莫測的功力!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