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燃料電池研發領域PSA集團也來參一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6)
字級設定:
有鑒於替代能源車款逐漸受到正視,來自法國的PSA集團也於日前正式投入燃料電池科技的開發工程,由於此開發工程需要長期投入人力與物力,因此PSA先建立了專屬研究室,並以開發提供氫動力燃料車專用的燃料電池為主。


由於目前全球許多大車廠已開始針對此科技進行研發工程,為趕上大家的進度,與推出更先進的科技產品,PSA集團相當重視此研究計畫,而目前短程計畫目標也已公佈,希望能率先開發出可提供107hp動力輸出的燃料電池。

此外,由於燃料電池需要電子式發電器來驅動,為彌補此領域程度的不足,PSA集團也與法國原子能委員會CEA合作,希望藉由CEA於此領域近十年的科技研發經驗,提供PSA集團研發幫助,也希望在雙方合作之下,能克服燃料電池於電池老化方面的通病,並提進一步的提供強大的能量輸出。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