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Pajero iO與Dion停產評估中~~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2/2006)
字級設定:
目前正展開復興計畫的MITSUBISHI,除了積極推出新產品外,也將針對現有的產品進行整併,將銷售不彰的車系予以刪減停產,日前MITSUBISHI提出了Pajero iO與Dion的停產評估計畫。


在DAIMLER-CHRYSLER集團決定中止資金挹注後,日本三菱集團開始展開MITSUBISHI的復興計畫,預計在短期內裁撤1~2種車系,而目前MITSUBISHI即對Pajero iO與Dion停產進行評估。

自2000年上市的Dion,定位為SUW多功能休閒旅行車,至今已有五年的歷史,至目前皆未有新的接替車型,而在其他車廠陸續推出相似車款,以及MITSUBISHI品牌形象受損的影響下,銷售狀況始終不佳,近兩年在日本平均月銷量不足200輛。

而輕型休旅車Pajero iO也有著相同的狀況,近兩年平均月銷量也只有300輛左右,對於每年新車銷量達400萬輛左右的日本市場而言,這兩輛車幾乎成為了稀有車種,因此才會被列為停產評估對象。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