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頭又大,經紀人爆料2007加入TOYOTA?!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2/2006)
字級設定:
 
設計對白:還是去跟老第一隊好了~~
 
2007年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究竟是退休、留在FERRARI、還是……加入TOYOTA!?

即使M.Schumacher的連霸之業被F.Alonso中止了,大家還是非常關心這位七屆F-1世界冠軍的動向,就算他是現役F-1車手中年紀最大的,應該還是鮮少有人敢懷疑他的實力,再說M.Schumacher有如車神般的地位,就算新人輩出,還是難以撼動,是F-1名聲最響亮的招牌人物,只要M.Schumacher至少都還可以維持票房的基本盤;就有如M.JORDAN離開了NBA,NBA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因此應該還有許多車迷,不希望M.Schumacher這麼快就退休吧,M.JORDAN當年兩度退休,都還是抵不了對籃球的熱愛,加入巫師隊奮戰兩年;而一直口口聲聲說一定會戰到跑不動為止,對賽車充滿熱愛的M.Schumacher,在2006年與FERRARI的合約正式到期後,2007年會有怎樣的決定呢?現在有了許多揣測!

除了退休或與FERRARI續簽外,M.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日前公開表示,若FERRARI仍舊無法給予M.Schumacher足夠競爭力的賽車,M.Schumacher將有可能轉往他隊發展,而在現在所有的車隊中,每年擁有超過五億美金預算的TOYOTA車隊,是唯一比較有可能負得起M.Schumacher薪水的車隊,但M.Schumacher曾於上週表示將有99%的機會,為FERRARI車隊效力至拿到最後的勝利!

嗯~~~又是99%!籃球天王M.JORDAN在退休時也說99%不會復出,結果那1%實現,所以~~~~你說F-1天王M.Schumacher會不會留在FERRARI?!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