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獨家報-ASC Diamondback Viper有一具McLaren的心臟!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2/2006)
字級設定:
在過去重要的北美國際車展中,ASC美國天窗公司都會針對車展推出概念車款,而且最近已經形成一套所謂Diamondback系列!

在上一屆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ASC發表了以CHEVROLET SSR為基礎衍生的改裝車款,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又發表一款全新的Diamondback Viper改裝車!

與先前出現的Diamondback一樣,車上都出現許多昂貴的高強度碳纖維組件(車頂、引擎蓋與車尾等),這輛改裝Viper也不例外,除了車上許多套件之外,這輛改裝車並且也導入由McLAREN提供的全新的動力升級套件,根據ASC表示這輛Diamondback Viper具備達到615hp的最大馬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5秒,而全車輕量化的結果,也讓這輛堪稱結合SLR與Viper精華的勁駒,足足比量產版本輕了38.5公斤!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