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驚見右駕版FORD Escape!!
AUTONET記者:Lune(01/17/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特派王牌大間諜這次又建功了!

各位讀者看了照片,一定會覺得只不過是張模糊的FORD Escape,有啥好了不起的?只不過有個不一樣的藍/銀雙采車色!

不過告訴你~~仔細看它的前車窗!~~~它是右駕的~~!

怎麼會有右駕的Escape?

日前AutoNet日前就曾於FORD Escape即將在今年小改款的報導中,提到未來福特六和負責生產右駕版Escape,供應右駕市場,說來也巧,兩星期前報導才出,本報首席間諜就拍到間諜照!

雖然照片畫質不佳,但由前車窗可隱約見到方向盤的上緣,且依據日前所報導指出福特六和將於第二季開始生產右駕版Escape輸出海外,由此判斷此車即有可能是準備運至預定銷售市場,進行認證之用,由於無法拍到車頭畫面,因此無法判斷右駕Escape,與台灣現行販售的Escape有何不同,不過在僅有的車尾照部分,大致上與現行的台灣版Escape未有太大的差別,不過這身藍/銀雙采車色,則有可能會在台灣版上出現。

福特六和正式開始負責生產右駕版Escape,表示福特六和的生產技術已獲FORD的肯定,在FORD全球體系中擁有一席之地,對於福特六和更是一大鼓舞!

   新聞列表(01/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