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屆中國公眾最放心的汽車生產廠商:一汽大眾在三個獎項中皆位列榜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5/2006)
字級設定:
當今中國已步入汽車時代,企業形象、品牌形象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關注,成為影響消費者選擇汽車產品的重要因素。


誰是值得信賴的企業?誰是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對此,中國社會調查所在全國抽取16個城市的大數量樣本採集調查資料(3000個有效樣本)評選出“中國公眾最放心的汽車廠商”;“中國公眾認為最有影響力的汽車廠商”;“中國公眾最喜愛的汽車品牌”三個獎項。

根據對十六個城市的3000份有效問卷的科學統計,這三個最重要的獎項的結果如下:

中國公眾最放心的十大汽車廠商

此項指標是根據公眾對汽車廠商的“社會責任感”、“售後服務”、“誠信、信用”、“知名度”、“美譽度”、“企業文化”、“社會公益影響度”、“社會上的影響力”和單項“最值得放心的汽車廠商”等八項調查資料相加後得出的。獲得中國公眾最放心的十大汽車廠商的企業為: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商用車公司、一汽解放汽車有限公司、瀋陽華晨金杯汽車有限公司、北京賓士-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廣州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日產汽車有限公司。

中國公眾最喜愛的十大汽車品牌

此項資料是根據公眾對汽車品牌的“品質性能”、“價格合理程度”、“技術成熟、科學度”、“環保安全程度”、“使用方便程度”和“喜好度”等六項調查資料相加後得出的。獲得中國公眾最喜愛的十大汽車品牌為:奧迪、大眾、別克、桑塔納、富康、吉普、東風、解放、金杯、紅旗。

中國公眾認為最具影響力的十大汽車廠商
獲得中國公眾認為最具影響力的十大汽車廠商為: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神龍汽車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車有限公司、東風汽車有限公司商用車公司、瀋陽華晨金杯汽車有限公司、北京賓士-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奇瑞汽車有限公司。



   新聞列表(01/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