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RX-8 Hydrogen RE擔任馬拉松前導車,既搶眼又環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3/2006)
字級設定:
每年都在廣島舉辦的全日本男性馬拉松比賽,即將在1月22日展開,這次MAZDA為了展現技術與地緣關係,特地以RX-8 Hydrogen RE擔任前導車。

從1996年起在廣島舉辦的「全日本男性馬拉松比賽」,是日本政府為了提振當地民眾體育國際化的重要指標,每年一月共有來自全國47個縣市超過千名選手參賽,而廣島許多大企業也都熱情贊助,總部在廣島的MAZDA也是其中之一,並在每一屆都提供MAZDA車輛擔任大會用車或前導車。

而今年,MAZDA為了讓全世界都瞭解高科技成就,特別提供一輛RX-8 Hydrogen RE擔任競技委員長座車暨前導車。已經在前年10月取得國土交通省掛牌認可的RX-8 Hydrogen RE,採用氫燃料與汽油切換技術,而且還是全球第一輛搭載高科技轉子引擎的車子。

由於馬拉松選手在比賽中需要最清新的空氣,因此幾乎無污染的RX-8 Hydrogen RE在前頭帶路必然是最佳選擇;MAZDA的這招免費宣傳真是高明,一方面RX-8本來就很搶眼,再加上車側Hydrogen RE的字樣,不想多看一眼也難。


   新聞列表(01/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