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創新科技再獲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06)
字級設定:
於先前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的年度評選中,M-BENZ旗下的最新世代頂級旗艦房車S-Class獲得了最佳豪華房車殊榮,對於投資了大量心力研發車輛創新科技的M-BENZ設計與工程團隊,無疑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固然S-Class獲獎很令人振奮,不過在另一捷報傳來之後,相信M-BENZ原廠的機械設計工程團隊,會更加的感到欣慰…

根據德國汽車協會ADAC針對汽車環保科技的最新研究報告,來自德國的M-BENZ車廠以其創新的BLUETEC環保柴油科技,一舉奪下了ADAC的大獎-- 〝Gelber Engel〞,也就是名為黃色天使的科技創新獎項;不僅如此,M-BENZ新研發的夜視系統同樣獲得了第二名的成績,在雙雙獲獎的肯定下,相信對於原廠研發工程團隊,是僅次於加薪的第二大樂事吧!!

   新聞列表(01/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