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於中國舉行盛大的“冰雪之旅”
AUTONET記者:Ingrid(01/25/2006)
字級設定:
SUBARU在中國舉辦了一場“冰雪之旅”。此活動於去年12月21日起開始,總共歷時25天,且經過東北8大城市。

參加這趟“冰雪之旅”有來自大連、鞍山、本溪、瀋陽、長春、牡丹江、大慶及哈爾濱等地的SUBARU車友。SUBARU在北京的經銷商並邀請其他8家北方SUBARU經銷商與SUBARU俱樂部一起共襄盛舉。為了使此巡迴活動更具意義性,SUBARU還聘請了專業車手、講師及30多家主要媒體來共同見證。

這次“冰雪之旅”全數採用SUBARU 2006年新款車型,包括超高性能的動力房車Impreza、多功能的Forester、四輪驅動房車Legacy及旅行轎車Outback。這讓SUBARU車友在穿梭冰雪路面與嚴寒風景的同時,仍能享盡一切駕駛樂趣。

事實上,SUBARU會在如此堅難路面上也有出色的表現,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SUBARU傑出的四輪驅動系統及水平對臥引擎。經過了這次“冰雪之旅”,想必車迷們將更肯定SUBARU的科技。

   新聞列表(01/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