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速報- SKODA嶄新概念車Joyster,硬是搶鋒頭!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2/2006)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SKODA概念車Joyster草圖,而SKODA終於在巴黎車展有更進一步的資料釋出,延續Roomster的格局,採用搶眼的芥茉黃車色的三門掀背Joyster,看來更為討喜!

SKODA也表示,Joyster除了鮮明脫俗的外觀外,為了主要鎖定的年輕消費族群,提供高舒適度與便捷設計以融入目前摩登都會生活,作為人們「溝通」的橋樑。從資料中可以看出,嶄新的空間利用概念可說是相當大膽,內部設計簡潔且一目了然,黃黑相間的配色也深具運動感。

Joyster的設計團隊是由SKODA設計中心的Jens Manske帶領,這群年輕設計師的確設計出一輛具備新潮、簡單、不落俗套等元素的作品,完全符合SKODA未來廣宣口號「Simply Clever」,這點也讓SKODA非常滿意。接下來,就等Joyster從圖像變成實體車了!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