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兩大城市,要購進Hybrid巴士!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2/2006)
字級設定:
豪華巴士製造商Solaris Bus & Coach最近傳出喜事一件,他們生產的Hybrid Urbino巴士成功的賣出第一批給德國的Dresden和Leipzig兩個城市。

這台巴士配有GM的Aillison兩段式EDrive系統,Solaris早先更只用了四個月的時間就將模型造好,現在首批巴士受到德國城市的青睞,相信日後定可建立起高可信度的口碑。這台巴士最近可以在商用車展Internationale Automobile-Ausstellung (I1AA)中看到,參展的車款還包括荷蘭公司APTS製造的Phileas巴士,同樣也使用了GM的兩段式Hybrid動力系統。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