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巴黎車展誰是焦點?當然就是RENAULT-NISSAN的高恩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2/2006)
字級設定:
對於一般消費市場來說,車廠間的合作與否並不重要,但對於產業與專業媒體甚至相關廠商而言,不僅是大新聞,更是攸關生計存亡的要事,所以在今年巴黎車展中,提出聯盟論的RENAULT-NISSAN大當家高恩,必然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雖然2006年的巴黎車展新車眾多,且概念車與新車發表的燈光秀也不錯,然而在碩大的展場裡,國際媒體最關注的反倒不是產品,而是人,是誰這麼有魅力讓媒體追著跑?原來是提出與GM聯盟想法的RENAULT-NISSAN總裁高恩,當然還有GM總裁華格納也是重點人物,不過畢竟法國非自己的場子,因此身材高大的華格納可是非常低調。

日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RENAULT-NISSAN與GM聯盟與否必須等到10月中旬才定論,然而根據高恩在會場中表示,時間表依然訂在10月15日,但在這中間也會和GM總裁華格納做更進一步討論,就雙方需求作協商。也因為如此,高恩出現在RENAULT展區時,人潮爆滿不說,一旁其他品牌也看得眼紅。

所以要說2006年度風雲人物誰最夠格,那高恩絕對是不二人選!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