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不景氣,塑膠零件廠跟著破產......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2/2006)
字級設定:
美國俄亥俄州消息,汽車業界重要的塑膠零件商Creative Engineered Polymer Products LLC宣告破產,在美國破產法庭的監督下,目前有六個工廠出售,期望可以平衡財務狀況。

這家供應汽車和醫藥界塑膠零件的公司,在今年九月二十日宣佈將關閉半數廠房。這家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一直是供應高品質的塑膠產品的公司,每年的營業額高達兩億美金。由於受到汽車製造廠的影響,業績大不如前。雖然該公司的產品多樣,不過主要的市場還是以汽車零件為大宗。

根據該公司的代表律師對外聲明;Creative Engineered Polymer關閉部份廠房,有助於該公司重新調整步調,重新回歸市場。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