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Credit關五十九處辦公室、裁兩千名員工。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2/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底特律消息,FORD Credit公司對外宣佈,他們將在美、加地區關閉五十九個地區辦公室,裁員幅度高達兩千人,以降低財務支出。這些裁撤的辦公室將歸納到新規劃的六個區域辦公室。

FORD要求與他們簽約的經銷商繼續營運,FORD將透過在家辦公的FORD員工與經銷商保持聯繫,而部份FORD員工需要轉移到新的工作地點。FORD持續的執行企業瘦身計畫,目標是將全球兩萬名員工,減少到一萬四千名。

主導這項計畫的FORD Credit公司,主要是處理FORD財務的事宜,率先表率裁掉兩千名員工後,目前共有八千五百名員工。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