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花都大放異彩,D-Compact X-Over領軍前進歐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2/2006)
字級設定:
有車壇小巨人稱號的DAIHATSU,這幾年在全球都創下非常優異的成績,尤其在輕型車與小型車領域,不僅深獲日本與台灣消費者喜愛,如今更將目標放在戰況激烈的歐洲,因此藉由2006年巴黎車展,將多款新產品推向群眾,以讓挑剔的歐洲人見識小巨人的魅力。

近年來,能源經濟及環保議題逐漸受到消費者及企業主重視,在汽車工業及市場上如此需求的重視度更是與日俱增,Compact Car尤在日本及歐洲市場蔚為潮流,而經濟與環保亦是日本DAIHATSU此次在巴黎車展的重要主題。以「雅緻的獨特」為設計訴求,在日本稱為Coo的全新Materia,散發特殊魅力與氣質,在雙生車TOYOTA bB及北美專屬品牌SCION xb成功征服世人眼光後,DAIHATSU Materia以歐洲為基地,正式邁向國際市場。

而在本次會場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概念車「D-Compact X-Over」,此車乃是義大利知名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所領軍的Italdesign設計團隊操刀,以「harmony with nature」為精神,開發出此款全世界最精巧的Crossover車型。而全球熱銷的精巧SUV-Terios,更在原廠的巧思下變成運動特仕概念車款,創新的車頭及車尾設計,柔和了現行車款SUV靈魂的肌肉線條及粗曠氣質,但在中置排氣雙管的點綴下,卻透露了幾絲脫俗、優雅的跑格。

最後,則是DAIHATSU在全球市場輕型車的代表作品Sirion,這回一如Terios般以特仕概念車現身。充滿霸氣的前後保桿,造就Sirion不凡的氣質。搭載全新1.5升引擎,擁有最大126hp馬力輸出,配合5速手排及195/45R16輪胎與16吋鋁圈,讓世人重新認識Sirion時尚、優雅外的另一面。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