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第三款Hybrid車款LS 600h,巴黎車展再現!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2/2006)
字級設定:
幾個禮拜前AutoNet才報導,LEXUS將在巴黎車展上正式向歐洲市場推出LEXUS旗下第三款的Hybrid科技車,現在時候到了,LS 600h正式踏上歐洲大陸!

關於LS 600h全新的5.0升V8 Hybrid動力系統,相信AutoNet忠實讀者都瞭解,便不再贅述。不過根據新得手的資料顯示,藉由Hybrid科技的動力回饋,LS 600h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約12.3公里,另外LS 600h將搭載先進的障礙偵測系統(Advanced Obstacle Detection System),利用雷達放射釐米週波,配合紅外線環繞立體攝影科技,不僅可以偵測前方道路的障礙物外,還有針對歐洲行人保護法規的行人偵測功能。

另外LS 600h也將搭載駕駛監控系統(Driver Monitoring System),利用設置在方向盤上緣的攝影器材,以及一系列的近紅外線LED感測器,持續追蹤駕駛的頭部運動,當駕駛將臉轉向,與車子行進方向不同的時候,系統將會發出警告訊息,並開始介入煞車作動。

還有後向防撞安全系統(Rear Pre-Crash Safety system),不論是車子在移動或是行進間,系統可以偵測到即將發生的後方追撞衝擊,將前座頭枕向前向上調升,藉以將追撞所造成的頸部扭傷程度減到最低。獨特的氣溫控制系統將車室細分為六個區域,有分別做恆溫控制的能力,甚至還可以偵測出特定乘員是否覺得冷或熱。

然而LEXUS原本預計將在巴黎車展公布LS 600h的售價,目前AutoNet尚未收到消息。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