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pular Mechanics評選2007年最佳汽車獎(二)
AUTONET記者:Trista(10/02/2006)
字級設定:
之前,我們介紹了美國雜誌Popular Mechanics評選的2007年最佳汽車獎(Automotive Excellence Awards)的「2007年年度最佳設計」、「2007年年度最佳性能」、「2007年年度最佳駕駛樂趣」,今天則要繼續跟網友們介紹2007年其他最佳車款。

FORD製造的卡車一直是美國消費者最熱門的選項,其中,2007年式樣的Explorer Sport Trac,車身尺寸增長不少,提升了約30%的載物容量,在操控性與靈活度上卻更加精進,並裝置由FORD旗下的VOLVO車廠研發的RSC(Roll Stability Control System)車身搖晃穩定控制系統,更能有效的保護乘客的生命安全。

動力配置方面,全新2007年式Explorer Sport Trac頂級車款使用一具4.6升V8引擎,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足以迸發出達到292hp的最大馬力,入門車款搭載與Explorer相同的4.0升V6引擎,最大馬力也有210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35.1kgm/3700rpm,而且廢氣排放標準居然跟Escape Hybrid相當,顛覆以往對於這類貨卡車的環保質疑!

加上外型設計相當亮眼,適合愛搬家、愛買大件物品或戶外活動的消費者,當然也可以當日常交通工具,所以「2007年年度最多功能」非他莫屬。

JEEP旗下長春車款Wrangler最近終於出現改款,並且在美上市。這一代的Wrangler比以往版本容量都來得大,馬力也更強,只有六缸引擎可供選擇,馬力不足的四缸引擎成為歷史。

除了加強馬力,增加空間外,並且推出四門版本,讓越野樂趣有更多人一同享受,因為成長,所以Wrangler獲「2007年年度最佳越野性能」當之無愧。

此回的「2007年年度最佳豪華車」Popular Mechanics沒有頒給BMW,也沒有頒給M-BENZ,但是卻頒給了TOYOTA的豪華車品牌LEXUS LS460,最大馬力為380hp,峰值扭力更達到51.1kgm,並且搭載全球第一具量產化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輕量化的車體結構,加上頂級效率的動力傳輸,讓這輛大型後驅房車旗艦,擁有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5秒的實力,當然VDIM整合式動態行車安全穩定體系,以及電磁可變式的轉向結構,還有大量的線傳科技,構成堪稱同級車中最先進的行車動態體系,並且和MARK LEVINSON合作的劇院式環繞聲道音響,還有自動停車功能,使這輛大車能順利停在較狹小的停車位。

還沒結束呢!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老話一句,請繼續鎖定AutoNet。

(待續)

   新聞列表(10/02/2006)

Popular Mechanics評選2007年最佳汽車獎(二) Popular Mechanics評選2007年最佳汽車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