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PORSCHE RS Spyder超級賽車初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02/2006)
字級設定:
即將在明年參加美國ALMS大賽車的這輛戰馬,PORSCHE原廠將與美國Penske-Motorsports賽車團隊合作,這輛稱為RS Spyder的賽車也正式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全球首演!

除了我們剛剛提到的美國ALMS賽事之外,未來這輛PORSCHE RS Spyder也將參加歐洲的Le Mans二十四小時耐久賽事。

PORSCHE RS Spyder的動力系統搭載一具90度夾角的V8引擎,排氣量為3.4升的配置,提供達到503hp/10300rpm的最大馬力,比起原有的版本還多出23hp最大馬力,而且為了符合A.C.O.組織對於賽車的規定,PORSCHE RS Spyder的空車總重為775公斤。

強大的動力系統,PORSCHE為 RS Spyder配置了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而且還提供頂級三片式碳纖維賽車離合器,全車輕量化結構建置在碳纖維材質的單體式底盤上,前後懸吊系統均採用了雙 A臂配置,煞車系統更配置前380mm與後355mm的頂級煞車碟,輪胎商MICEHLIN並且專為PORSCHE RS Spyder製造的規格。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