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聞-SUBARU Forester柴油水平對臥引擎確定明年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02/2006)
字級設定:
在不久之前,我們就曾經報導過,SUBARU將自行研發全新世代的柴油引擎!

這具全新的柴油動力系統,將率先於明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搭載於全新的 Forester車上,柴油加上水平對臥的設計,再度讓富士重工的動力科技在全球車壇創下一的新的里程碑,

在原本SUBARU擅長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堅實基礎上,原廠加入了最新發展的共軌柴油系統,未來搭載這具動力系統的Forester,也將成為全球引擎重心最低的柴油車,而且引擎運轉的震動也因為水平配置降到最低的水準,原廠更表示這具動力系統未來不僅將供應歐洲市場,美國市場也將在他們出口的計畫中。

富士重工歐洲總裁Hiroyuki Ikeda,在日前所舉行的巴黎車展會場,正式向媒體宣布這項大消息,未來這具引擎將稱為H4Turbo-Diesel Boxer,並且表示已經接近量產的階段。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