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6)
字級設定:
緊接著豋場的B開頭車廠,當然就屬來自巴伐利亞的BMW車廠囉!

不過很可惜的,此次鋒頭最健的新世代X5卻未如期現身,留下了一群撲空的全球媒體;既然老大哥沒來,就僅剩下獨撐大局的小改款X3,而已於英國倫敦車展現身過的X3,話題性並不高,只能靠數量取勝!

除了多款X3以外,更奇妙的是,Hydrogen 7車款同樣成為了遺珠之憾,車展現場僅有展示出引擎本體,並未漸整車芳蹤;因此囉!在重點車款皆無現身的情況下,BMW展場僅靠著多款當下車款獨撐大局,說實在的,有點冷清!

接著下來就是C開頭的車廠,首先介紹的則為同樣為地主代表隊的CITROEN!

此次巴黎車展中的CITROEN可說是話題性十足,大致可分為概念車,賽車與全新車款兩方面,在概念車中,包含有先前已搶先亮相的C-Metisse概念車,而在賽車方面,當然少不了明年即將以CITROEN廠隊身分重返WRC賽事的C4 WRC賽車!

在現場親眼見到C-Metisse概念車,可真是相當震撼!怎說?極盡前衛的外型設計與內裝鋪陳,科技味道十足,尤其那對向上掀的四上旋車門,更讓搶足了鋒頭。

C4 WRC賽車同樣滿足了不少WRC車迷(筆者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尚未正式參賽,但至少全車散發的戰鬥氣息已十分濃厚,相信在明年賽季將會與FORD Focus有一番激烈的廝殺!

在新車款部份,重量級車款莫過於是第一次與世人見面的C4 Picasso了!雖然實車與照片中差異不大,但C4 Picasso內部的空間機能可是最大賣點!為了盡其所能的滿足消費者對於車輛內部空間機能的需求,C4 Picasso設計出空前的座椅變換機制,可說是目前車壇中的佼佼者!在第二排座椅方面,僅需一個手指頭控制,第二排座椅便即刻往前移動並使椅面上掀與椅背靠攏,縮成一體相當有利後第三排乘客的進出。

第三排座椅變化同樣輕鬆,無論是全部打平或是將座椅成型,同樣只要一支手就能搞定!加上內部寬敞的空間設計,C4 Picasso可說是最新世代的空間魔法師。

為了響應目前高漲的環保意識與替代能源議題,CITROEN也特地於此次展場中另闢了一環保專區,展區中展出了包含有C4 Hybrid HDi、Micro Hybrid Stop & Start、C3 CMG、HDi引擎與Particulate Filter過濾系統等,展現出CITROEN近幾年來對於替代能源與環保議題的研發結晶。

   新聞列表(10/05/2006)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一)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九)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八)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七)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六)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五)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四)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三)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二)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