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1/2006)
字級設定:
接下來的車廠,則為美方代表CHEVROLET;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中,CHEVROLET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概念車了,在先前AutoNet搶先報導下,已與讀者們照過面,而在筆者親赴巴黎參展之際,再度與此前衛的概念車相見歡,而實車也如同照片所呈現的極為凶狠霸氣!

由GM賽車團隊與南韓GMDAT共同打造完成的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除了作為未來新一代CHEVROLET-DAEWOO中型車款的外型預演以外,為了充分符合其車名,更從外到內展現了強悍的戰鬥氣息,首先採用了亮眼的藍色車身塗裝,而下方的空力套件部份則採黑色處理,前後下擾流使用黑色碳纖維質材,後方的五角形中出尾管更說明了性能訴求,加上下方20吋的大腳輪圈,讓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成為了當天巴黎車展第五館中最亮眼的概念車!

內裝更是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精采的地方,為了強化車體結構與減輕重量,內裝幾乎無任何飾板鋪陳,僅有金屬管狀的防滾籠,而控台與儀表板更是簡單至極,採用類金屬質料與碳纖維材質打造,極向後伸的方向盤、高聳的排檔桿與後方一排類戰鬥機的撥桿控制介面,則展現出了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的賽事取向。

除了引人注目的WTCC Ultra Diesel Concept Car以外,本屆巴黎車展中CHEVROLET也同時展出了Epica Diesel與Captiva兩全新車款,雖然此兩輛車型皆已在日內瓦車展中豋場,但仍吸引了不少目光;其中身為DAEWOO Magnus-Evanda後繼車款的Epica更搭載了2007年全新的2.0升柴油引擎動力系統,可輸出150hp強勁馬力與31.6kgm/2000rpm的峰值扭力;另外Captiva雖然不若同為雙生車的OPEL Antara來得搶眼(畢竟人家是全球首發),但同基礎衍伸的身分也讓在場媒體評論許久,看看在GM集團的操作下,同一基礎如何分別出美系與歐系兩不同風格的表述。

不過在相同基礎的前提下,CHEVROLET Captiva與OPEL Antara擁有相似的外型,且同樣採七人座配置,不過在不同品牌風格的區別下,Captiva內裝有著較簡單實用的走向,但空間機能的訴求,卻一貫相同。

   新聞列表(10/11/2006)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一)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九)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八)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七)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六)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五)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四)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三)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二)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