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歐洲副總的遠見,就是全系列的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6/2006)
字級設定:
之前在巴黎車展上,歐洲LEXUS副總Karl Schlicht才在國際媒體面前說出LEXUS Hybrid Drive對於LEXUS豪華產品線的重要性,接著近日他對媒體述說著他對LEXUS的遠見,竟然是全車系的Hybrid?

LEXUS目前已經推出了三款配備Hybrid Drive科技的車款,分別是LS 600h、GS 450h以及RX 400h。Karl Schlicht表示,他的遠見是希望能夠讓LEXUS全車系都有Hybrid Drive的選項,同時Karl Schlicht也認為,要LEXUS順應潮流,追隨德國車廠去生產柴油引擎的想法是不可取的,與其仿效不如開闢屬於LEXUS自己的道路。

Karl Schlicht的聲明似乎也應證了之前英國媒體的傳聞,LEXUS將有可能在即將推出的超跑LF-A,追加Hybrid Drive的版本,屆時LEXUS的LF-A超跑將可能融合5.0升的V8引擎與電動引擎的複合動力,輸出馬力可望達到435hp。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