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6)
字級設定:
此次FERRARI於巴黎車展中並無展出任何全新車款,只有靠著三款599 GTB撐場面,不過FERRARI的魅力還是不容小覷,同樣吸引了大批參訪人潮,而至於隔壁的FIAT展場雖然也沒有全新車款現身,但新登場的Panda 100HP倒是展現了Panda難得一見的性能風格!

搭載1.4升16V動力系統的Panda 100HP,由命名便可得知最大輸出馬力為10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3.4kgm/4250rp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挺進十秒內,僅需9.5秒,且不止於性能表現有所精進,在油耗方面,Panda 100HP擁有6.5L/100公里的表現;為呼應此強健的動力心臟,Panda 100HP外觀配上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與水箱護罩,還有側邊的黑色飾條與鍍鉻尾管等,搭配重新設計的15吋輪圈。

內裝換上了真皮方向盤與運動取向的鋪陳,儀表板不但以黑底設計,外框也加上了鍍鉻飾條;共有五種車色可供選擇的Panda 100HP,將成為Panda車系的頭號性能戰將。

對於環保議題方面FIAT同樣有所著墨,推出的Multipla Multi-Eco概念車便一次混何了三種燃料,包含有汽油、E85酒精燃料、汽油與E85共存的燃料等,希望藉由多元的燃料使用包容性,在兼顧目前實用性的層面下,開始操作替代能源議題,讓Multipla Multi-Eco量產的程度相當接近,並不會如許多替代能源概念車般的遙不可及。

此外算得上市新車的FIAT Sedici,也替FIAT展場中炒熱氣氛,而其他如Dualogic 變速系統、1.4升16v Starjet全新引擎與與微軟一同發展的Blue&Me系統,更讓FIAT展場中多出了幾絲科技氣息。

   新聞列表(10/14/2006)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一)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十)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九)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八)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七)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六)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五)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四)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三)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二)
熱騰騰!巴黎車展現場同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