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新Move,兩種車型兩個代言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6/2006)
字級設定:
一種產品兩人代言,這在車壇相當少見,但日本DAIHATSU才發表的新Move,因為有Move與Move Custom兩種車型,因此找來仲間由紀惠和柴崎幸分別擔綱代言人。

以外型和年紀來看,年紀輕的柴崎幸比較適合個性化Move Custom,而頗有古典美女的仲間由紀惠,當然就替女性化的Move站台囉!所以兩人分別針對兩款車型,在廣告中有著兩極化造型,柴崎幸化身為年輕有活力的女飛官,仲間由紀惠則是具有魔力的上班族。

為什麼日本車廠都會找俊男美女來擔任代言,最主要是市場消費者仍對他們情有獨鍾,不過太帥或過美反倒搶了產品的風采,不是嗎?


   新聞列表(10/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